Friday, July 18, 2008

我們怎麼了...

昨晚不知吃錯了什麼﹐也不知哪來的他媽的的勇氣﹐告訴你了事情的真相...不說還好....說了也不能當沒事發生過...你卻叫我平常心對待...我辦不到...說了就是說了...不可能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...在你面前掩飾得很辛苦的我...難道你真的看不出嗎????知道你很難接受事情的真相...我也不想這樣...我們還能像以前那麼要好嗎???
人家總說快樂是自找的...快樂掌握在自己手裡...我一直都不快樂...我很想快樂啊...曾經的你讓我了解什麼叫快樂...但快樂永遠都是短暫的...很快的﹐你也要我了解什麼叫心疼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