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心情很低潮....好像沒什麼值得開心的..."快樂"????哈...我就快不會寫這兩個字了...很想你啊...你不會懂...以前﹐現在﹐未來...你都不會懂...我愛你....truly...deeply....madly...你永遠不會懂....因為你選擇愛別人....贏了lo...謝謝....謝謝你們的傷害...沒有人會了解我的傷是有多深...因為我愛你....真的很深....很深....很深....謝謝你拿走了我的一切...謝謝你...我恨你...
很想哭...很累啊....人生短短﹐不想每天都過得那麼無趣....我要快樂!!!F.O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