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我與你的...友情

一個親親一個擁抱並不代表什麼...別太介意好不好...那只是我對你的關懷...知道你擔心什麼知道你緊張什麼更了解你不開心什麼...你不開心...我也很自然的不會開心....還是習慣看着總是愛笑的你....所以最近都會想要逗你....但你實在太認真了...因它而認真...根本無法再跟我開玩笑了...今天的你哭了...壓力終於把你壓得撐不住了...還記得剛開學的我也曾因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而哭了...當時是你在我身邊...而如今的你難過落淚﹐我卻無法在你身邊...
身為朋友的我...會支持你...加油chibay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