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5th Interview~~

就因為英語不好~就輸了人家一半~就少了很多機會~
英語不好~你問我什麼~我就回答得口吃~甚至不懂得如何回答~
你問我問題~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~就因為英語不好~我呆著了~想說的話...也不見了~~
如果能夠講華語多好~~如果不緊張多好~~如果....如果....
世界上沒有如果....人生有"如果"....就了無生趣了....
能做的~就唯有在下一個interview...努力表現自己~~~
Next Interview~~"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"...
加油lo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eiwwei, 加油啦~~~
记得要对自己有信心,
没有设么是不行的~~~

Liwei姐姐

PanDa said...

thx liwei jie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