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沒錢...萬萬不能...

或許...現在是我最窮的時候吧...在這現實的生活﹐沒錢真的萬萬不能...今天的我終於開口要加零用錢了...因為我實在是承不下去了....什麼都要用到錢...還欠朋友錢...長這麼大了還跟家裡要錢...有點過不了自己...不再逛街, 不再亂買東西, 只因為我真的錢不夠用...沒錢, 沒娛樂, 更沒快樂...
我...答應我自己...未來的我...不會是窮人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Ling2 here! HAHA!
have u watched 'money not enough'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