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他媽的無辜倒霉...

在烏節路走着走着...突然有個美麗的小姐朝我方向走來...跟我說了幾句....她說英文woh....還說的那麼快...我當然不是很懂啦...但"charity"這個字還聽得出來....捐錢lo....女人女人....女人惹的禍....說多兩句我就拿錢包出來了...原本想捐兩塊給你開心下的啦....怎知是最少二十塊!!!!二十塊啊!!!!之前誰叫你講英文講那麼快...害我沒聽清楚....錢包拿出來了沒理由不捐吧....捐lo...不過還好是做善事啦...算了...過後就搭巴士回家lo...上了巴士纍纍的就睡着了....睡下睡下....就到了總站lo....Wah!!!我在哪裡啊???原來搭錯車....damn...又浪費我的錢....也浪費時間...沒辦法lo....又慢慢搭回去lo...haiz....整整花了我兩小時多的車程....累死啊!!!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l..be careful la

PanDa said...

frenz...next time post down ur name also k???hehe^^thx for concern...i'll be careful next time^^keke...

Anonymous said...

me is me la..no need put name i think u ll know me la.

PanDa said...

73 is who sia???
ha....i dun know also...^^
ha...write down ur name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