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.....

jz wake up...die...is a good nap....long time din slp well le....so sweet...
未來.....
你們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啊?
以後的你會變成怎樣呢?
我的未來...總覺得我的未來會蠻辛苦...
因為要賺錢養父母啦....
haiz.....爸爸媽媽都比人家多一個,你說我的未來會比人家不辛苦嗎?
自己又是一個那麼愛花的人...
但我有點不想儲蓄的理念eh...
覺得生命太脆弱了....
什麼事都有可能在一瞬間發生....
或許一瞬間掛了﹐儲蓄的錢﹐也無法帶走...
所以我想以後賺多少就花多少﹐無須做太多額外的儲蓄...
哈....但另一方面來說...如果沒有儲蓄﹐我不是要一直做工做到掛為止???不然怎麼生活啊???哈...
未來啊未來...
說遠不遠...說近倒又不是很覺得....
還是現在好好過活最重要吧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