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我的假期就这样的过去了~
在家休息了好几天~
充电也充够了~
是时候回去打拼咯……
时间过得好快~
四天就这样仓促的过去了~
好像什么都没做过~
就只是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睡了醒了再睡:)
最亲爱的兄弟恋爱啦~
终于都等到她要的~
以前总是说不可能~
到最后奇迹还是出现了~
把不可能化为可能^^
祝福我的好兄弟~
要一直一直一直幸福快乐哦!!!
你知吗~每个月见一次面已成了我的习惯~
何尝不想每星期~甚至每天都见到你~
但我不可能放弃我的事业与理想~
或许你不知~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笑容~
很喜欢看你笑:)
又不敢正视看着你woh~
你的一句没感觉~
让我无法勇敢的继续前进~
只能默默的作你的朋友~
或许我爱不起~
或许我软弱~
或许我更害怕受伤害~
很想说:
"对你的感觉依然存在,以前现在都一样,如果你愿意回头,你会发现我一直在默默的等你.~不会因为想恋爱而乱和别人一起~更不会因为寂寞而恋爱~因为我只想和你恋爱。"
何尝不想拉近彼此的距离~
混乱~
或许你永远不懂我的心声~
既然彼此之间存有'不可能'~
那或许~你真的不必懂吧~
就让我~把我的心声~藏在心里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