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刚才家乡回来~老样子~舍不得...
刚过完二十一岁生日~难忘...
这正是我要的生日派对...
生日愿望~好朋友能永远在一起~@工作顺心@*身体健康*>全家平安<^能和你在一起^
不敢说~怕痛~怕受伤害~怕说了也没用...
但~如果不说~不争取~或许...就是遗憾...
不见面还真不知自己其实很挂念你~
每次都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~只要我忙于工作就会不想你~渐渐的就会忘了...
我错了~我错了~原来不是这样的~
对你~存有特殊的感觉~
很久没有那感觉了~
仿佛回来了~
但~或许不是我的...
如果我说我等你~你会回头看我一眼吗?
....

No comments: